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轉知】第十三屆國際貿易與企業經營學術研討會(ITBA 2019) 自即日起徵稿

中國文化大學國際貿易學系暨研究所與致理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系、國際貿易系碩士班期增加國際企業經營與國際經貿相關議題之學術交流,達到促進國際經貿發展與加強國際企業經營管理研究之目的,特聯合舉辦「第十三屆國際貿易與企業經營學術研討會」。竭誠歡迎並廣邀產、官、學各界先進,不吝賜教,共襄盛舉。

徵稿議題

歡迎以「國際貿易與國際企業經營」為主題之論文投稿。論文涵蓋但不侷限以下領域:

A. 國際行銷管理相關議題

B. 國際企業管理相關議題

C. 國際貿易相關議題

D. 國際金融相關議題

E. 國際財務管理相關議題

F. 其他

 

重要日期

一、論文摘要投稿截止日期:108年3月25日。

二、審查結果公告:108年4月12日。

三、全文繳交日期:108年4月19日。

四、本次研討會不收註冊費。作者應親自出席,未出席視同放棄論文之錄取。

五、研討會最新公告,請至 http://itba.pccu.edu.tw/bin/hom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