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轉知】鴻海獎學鯨計畫

this topic

 

永齡基金會希望幫助更多裝載著巨大夢想的優秀學子,能克服困境、實現夢想,懷抱社會責任。鴻海獎學鯨計畫第二屆開始申請了。  除了原來大專院校生(含進修班)的「10萬獎助學金」,今年新增碩博生「25萬科技獎學金」鼓勵科技領域之有志青年積極研究發展科學領域專業,用科技改變社會問題與幫助全人類!

鴻海獎助學金申請條件:
一、對象:中華民國國民且就讀國內大專校院(不含五專前三年)日間部及進修學士班,具有學籍,於修業年限內之學生,申請時前一學年學業成績總平均70分以上,家庭經濟狀況或特殊狀況符合條件其中之一者。
二、名 額:300名
三、金 額:獲選學生每名新台幣10萬元整

鴻海科技獎學金申請條件:
一、對象:中華民國國民且就讀國內外大專校院碩士班、博士班研究生,歷學年各學期學業平均成績達 80分(含) 以上,研究生須提供指導教授同意書及論文研撰計畫表,研究、發展項目涵蓋在「雲、移、物、大、智、網+機器人」方向
二、名 額:10名
三、金 額:獲獎學生每名新台幣25萬元整

 

申請收件日:2018年8月20日至10月30日

 

申請相關規定請詳參官網連結及官方臉書粉絲團

官網連結: https://scholarship.foxconnfoundation.org/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xconnscholarship/